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雨那光

nayunayuwnagu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那雨那光

那雨那光

 

我想写点什么

        我想,自己可以这么喜欢一对cp,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喜欢楼诚很久了,看文也很久了,想写一些什么也很久了。

       楼诚真的带给我太多感动,知道楼诚之后,看了许多温暖的文,看了许多动人的剪辑,也知道了许多善良可爱的多才多艺的太太。

       那天看口罩太太关于同人关于爱的一翻话,真的很感动。爱是多么美好的存在,爱让多少已经荒芜的心冰封解冻。我被他们的爱而感动,他们的故事让我更加的坚强,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不忘初心是多么难得的事情,那种最初打动我的美好在以后想起来应该是会发光的吧。其实,三次元的生活里,周围的宝宝们没有太多和我讨论楼诚的,但我暗自欢喜着,也是觉得无比幸福。多少个心里烦躁的夜晚,在萌楼诚中缓缓而温暖的淌过了。

      前段时间,学校朗诵比赛,当时自己试着读了读《致橡树》,然而录下来效果并不好,所以最后没有用这首诗参加比赛。很多人都觉得这首诗很好的表达了楼诚吧,我也这么觉得。那种平等的共沐风雨不卑不亢的爱情,简直是一种理想。那种,不仅爱你,也爱你足下的土地的人生,是两个的人追求和默契。

      我想这个世界上比我爱你,我喜欢你,还要动人的一句话是“你还好,有我陪着。”那种陪伴,那种完全信任的感情是多么可遇不求的。他们目睹过繁华,走到过远方,却一直陪伴在彼此身边,一起在黑暗中保护那份难能可贵的光明。

      希望自己萌楼诚可以不忘初心。后面是自己写给楼诚的诗,或许并不叫诗。



有你

那条路
有朦胧温暖的月光撒过
有望而生畏的荆棘丛生
有潋滟落寞的十里繁华
有前途未知的黑暗坎坷
然而
还有你
 

如果有一天
他们都走了
那条路上一定还有你
你会永远在那盏灯下
等我
等我一起去
寻找光明

有个人
陪我倚楼听风雨
有个人
陪我从年轻的日出看到年老的日暮
有个人
陪我过有血有肉的人生
那个人,是你
是那个曾在灯下
等我的你
  

我只有一颗心
还好这颗心懂你
这颗心
懂得那份相知相守
懂得那份义无反顾


我想
点到为止是一种信任
相视而笑是一种默契
因为有你
我们共同的追求
才是那样得坚不可摧

我的一生
是一条独一无二的路
还好这条路上
有你

         最后,感谢楼诚,感谢各位带给我感动的太太们,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那雨那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那雨那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