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雨那光

一只觉得自己很英俊的胖狐狸

夜晚的碎碎念

今天看介绍几个城市的建筑的公开课视频,看到上海,看到那个年代的一张张旧的照片图纸,然后,夜深了,又想到他们。

我在想,在电视剧里那些建筑的名字是不是曾一闪而过过。你看那几百年的建筑演变历史一会就讲完了,可是几百年的历史到底还是一步一步过去的。

听到那些啥啥洋行啥啥俱乐部啥啥啥银行,我在想,大哥阿诚哥,会不会曾在那里走过,他们的风衣有没有带起了那墙角的一抹灰尘。

我真的很容易想到他们,喜欢一对cp,我想,他们的影响,是会融化在你的一呼一吸间的。我寒假回来看电视,看到他们穿长长的风衣在那里站着,我的心里一下子就被戳了一下,隔了这么久,看那看了很多遍的视频,依旧会心动,依旧会激动的不得了。

18岁的那年,我知道了楼诚,我想,对于这种遇见我应常怀有感恩之心。后来的日子里,很多次,迷茫的时候,难受的时候,我便想想他们,看看视频,看看同人文,就感觉又有了力量,感觉灵魂受到了一种洗涤。刚刚看了清和润下太太最近的几章文,真的好喜欢太太,好喜欢太太笔下的他们。感觉太太真的好棒,又博学又认真,表白~~~


总是看到人说“幸好他们有彼此”,是啊,在那样黑暗艰难的岁月里,有一个人与你并肩而行,一起面对人间的荒诞,一起乘风破浪,是多么的难得。是啊,他们的感情当真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说是我心中的一种理想,一座灯塔,一种稳妥的存在。


春晚的时候凯凯唱“岁月长河”,这四个字真的很容易在耳边萦绕好么~~~然后我总想着,他们年夜饭那集,两个人伸手要红包的样子,想着两个人并肩站在烟花前的样子,真是可爱呀。


突然发现那个视频公开课里,好几个城市,目前我好像只看了上海和巴黎,额~~~~~~总之~~好爱他们














评论

热度(3)